当当

脑洞 天官赐福逢魔道祖师(一)

“嘎!!鲁伯…啊呸,谢道长!城主大人出事了嘎!!”

隐隐约约看见一个很像鸭子的生物跑进来。。

谢怜迅速从红色的帘子后面走出来,正色问道:“三郎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那鸭子喘着粗气,说不清话似的,“铜炉山!!在铜炉山!!!”

谢怜脑子忽的一下炸开了,难道又是君吾跑出来了??上天庭知道这个消息了么??难道压住君吾的法阵失效了??

等等,一定要冷静。以三郎的法力,就算君吾出来了,也不应该会在铜炉山出事,再说那里有国师守着,如果真的出事了,第一时间也会有消息传到这边来。谢怜托着下巴,目光转到那只像鸭子的生物身上,细细打量着。

emm...

所以说这他妈到底是个什么鬼??怎么长成这样??

这样是不对滴...谢怜努力绷住自己的脸色。

这鬼神色慌张,脸部扭曲的都快皱成一个血块,看不出来心里在想什么....谢怜心想:“普通的鬼,大声喧哗可是要重罚的,这鬼胆子这么大??就算是要当三郎的手下,做事慌慌张张没有点脑子,也是不会被瞧上的。”

那鬼抬眼偷偷看谢怜

只见谢怜一把抓住了那鬼的喉咙

鬼心中大叫一声不好,化作一阵白烟消失了

谢怜心中不免生疑

这鬼的意图显而易见

想引自己去铜炉山

可铜炉山里又没有什么

除了那堆石像……

三郎出去这么久,怎么还没回来??

难道真出事了??

去看看为好。

谢怜先去找了国师,确认君吾没被放出来,就放心地在铜炉山的洞廊里慢慢悠悠踱着步子,再重新思考那只鬼引自己出来的目的。

“砰!”远处传来一声响。

谢怜走过去,看了看那洞口,心中感叹这铜炉山就是大,跟三郎来了这么多回竟不记得这里还有个洞。

谢怜走了进去。

突然脚下一空,掉坑里了。

谢怜:???

这他妈??什么玩意???

那鬼引自己来就为了坑自己一下???

谢怜从地上爬起来,拍了拍身上厚厚的灰,

心想:“这洞口还挺老的,掉下来这么多土。”

“若邪,醒醒了。”谢怜拍了拍袖中的白绫,刚刚还想,若邪在他掉下来的时候为什么没有抓住什么东西,原来是打瞌睡了,这周围一定有什么法器限制了若邪的法力。

谢怜看了看头顶上的洞口,

“好深。”他感叹道。

试试总是好的,谢怜这么想。于是他用力向上方抛出袖中白绫,若邪会意,使劲往上伸,可是洞实在太深了,攀不到坑口...

“唉,算了。

往前走走看吧。”

谢怜想。

走了好久,有微弱的光线从周围的石缝钻进来。

“好像要走到尽头了。”谢怜想。

有脚步声!!!

红色的衣服!!!

谢怜一个激灵挺起身子,向前飞奔过去,抱住了来人,大声喊道:“三郎你吓死我了!!!”

对方高大的身影顿了一下,摸了摸谢怜的额头,好像在确认什么东西。

谢怜把头抬了起来....

这不是红色的衣服!!!

这是一身黑衣带着红色的边!!

谢怜愣住了。

“………”

“好尴尬认错人了怎么办。”谢怜心想。

谢怜慢慢放下胳膊,“不好意思,认错....”

“砰!”

谢怜被那个高大的身影推开了。

摔在地上。。

谢怜:“???”

“哈哈哈哈哈你不是蓝湛,不可以抱我。”

“.........”

谢怜:“这位兄台,抱歉冒犯了,我刚刚…”

“没必要这样下狠手吧。”花城从黑暗中探出身来,走到谢怜的身旁,将谢怜从地上扶起来。

谢怜快要惊掉了下巴,难道刚刚三郎看到了??

啊..要死了...怎么办怎么办
好想找个洞钻进去....

“三郎…你误会了…”
“别说了,哥哥,我知道的。”
谢怜一急,忙说:“你知道个屁!”

谢怜猛的一拉花城
用唇在他脸上轻触
因为有人,所以点到为止
谢怜移开了脸,作害羞状。

“………”

花城抓住他发红的耳根,强迫他看过来。

“我没生气。”
谢怜一顿,听花城继续说
“就算你不喜欢我,我也会一直喜欢你。”

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谢怜闹了个大红脸。

“干他啊!!!”那黑衣人兴奋地大叫。

花城松开了捏谢怜的手,挑着眉厚脸皮对黑衣人说:“请阁下回避。”

“砰!”

旁边又一个石头炸了...

“魏婴。”

一个白衣男子,头戴蓝色抹额,背着一把古琴。

看到这人的装束,花城和谢怜第一时间想到的词就是.....

披麻戴孝。。

看来了个正经人,谢怜刚想跟他说什么。

就听见那白衣男子吐了句:“魏婴,你是不是又欠操了。”

魏婴打了个寒颤。

谢怜:“.......”

花城憋不住笑意,道:“阁下原来叫魏婴。”

蓝湛这才看到远处的花城和谢怜,于是他向两人拱了拱手以示礼貌,拉着魏婴就要走。

羡羡刚被强塞了一把狗粮,当然不甘心。
撒娇似的向蓝湛喊道:“含光君~你快亲亲我。”

这么一喊,谢怜也打了个寒颤,花城使劲挑眉。


“先回家!!”
蓝湛似羞似怒的声音响彻整个山洞。

(国师在另一座山嘀咕:年轻人干啥呢

羡羡突然傲娇起来:“我不!!我现在就要亲亲!!不然我就不跟你回家!也不跟你天天!!我讨厌蓝二哥哥!哼!!”

蓝湛:“………”

唉,夷陵老祖真难哄。

含光君只好咬了咬羡羡的嘴唇,然后去牵他。

魏婴朝谢怜和花城眨了眨眼睛,
好像“赢了”的姿态。

花城挑了挑眉。
“等等,两位兄台是不是忘了什么。”

蓝湛停下脚步,转过身。
“阁下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你身边这位魏兄刚才抱了我娘子,怎么办?”

魏婴不等蓝湛问他,抢着说:“是他先抱我的,我还把他推开了。”

“我家娘子身娇体弱,哪经得起你这么一推。”

蓝湛了悟,但时间不容许他和魏婴再留下来。

于是蓝湛对魏婴道:“谁是夫君?”

魏婴:“啊??”

“谁是夫君??”

某人    想到了某时某地发生的某件事
(具体请看魔道番外香炉
条件发射回答:“你!你是夫君!!”

“听到了吧。”
蓝湛向远处的一红一白喊道。

评论(4)

热度(47)